英语国家生存英语精选

来源 :中学生英语·高三版 | 被引量 : 0次 | 上传用户:donny0325
下载到本地 , 更方便阅读
声明 : 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 , 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 , 可与客服联系进行内容授权或下架
论文部分内容阅读
  你曾经因为一字之差而闹笑话吗?有哪些字曾带给你刻骨铭心的惨痛教训?你觉得有哪些关键词汇让你顿足捶胸或茅塞顿开?
  当参加驾照考试时考官说“pull over”时,你是否会不知所措?当有人邀请你参加“Potluck Party”时,你会不会空手赴宴?在速食店里,店员问“for here or to go?”你是否会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?“Give me a ring!”可不是用来求婚的。“Drop me a line!”更非要你排队站好。老美说“Hi! What’s up!”你可别说“I am fine!”你曾经闹过这些笑话吗?让我们来看看下面这些字,你应该怎么说?
  Potluck Party:一种聚餐方式,主人准备场地和餐具,参加的人必须带一道菜或准备饮料,最好事先问问主人的意思。
  Pull over!把车子开到旁边。
  Drop me a line!写封信给我。
  Give me a ring. = Call me!来个电话吧!
  For here or to go?在本馆吃还是带走?
  Cool: That’s cool! 等于台湾年轻人常用的囗语“酷!”,表示不赖嘛!用于人或事均可。
  What’s up? = What’s happening? = What’s new? 见面时随囗问候的话“最近在忙什么?有什么新鲜事吗?”一般的回答是“Nothingmuch!”或“Nothing new!”
  Cut it out! = Knock it out! = Stopit! 少来这一套!同学之间开玩笑的话。
  Don’t give me a hard time! 别跟我过不去好不好!
  Get yourself together! 振作点行不行!
  Do you have the time? 现在几点钟?可别误以为人家要约你出去。
  Hang in there. = Don’t give up. = Keeptrying.再撑一下。
  Give me a break! 你饶了我吧!(开玩笑的话)
  Hang on. 请稍候。
  Blow it. = Screw up. 搞砸了。
  What a big hassle!真是个麻烦事!
  What a crummy day!多倒霉的一天!
  Go for it.加油。
  You bet. = Of course. 当然;看我的!
  wishful thinking一厢情愿的想法
  Don’t be so fussy! 别那么挑剔好不好。
  It’s a long story. 唉!说来话长。
  How have you been? = Howareyoudoing?你过得如何?近来可好?
  Take things for granted.自以为理所当然。
  Don’t put on airs.别摆架子。
  Give me a lift! = Givemearide!送我一程吧!
  have a crush on someone迷恋某人
  What’s the catch?有什么内幕?
  party animal 喜欢参加舞会的人
  pain in the neck = pain in the ass眼中钉,肉中刺
  skeleton in the closet家丑
  Don’t get on my nerves! 别把我惹毛了!
  a fat chance = a poor chance 机会很小
  I am racking my brains. 我正在绞尽脑汁。
  She’s a real drag.她真有点碍手碍脚。
  spacing out = daydreaming做白日梦
  I am so fed up.我受够了!
  It doesn’t go with your dress.跟你的衣服不配。
  What’s the point? = What are you tryingto say? 你要表达是什么意思?
  By all means = Definitely.一定是。
  Let’s get a bite. = Let’s go eat. 去吃点东西吧!
  I’ll buy you a lunch (a drink; a dinner).= It’s on me. = My treat. 我请客。
  Let’s go Dutch.各付各的账。
  My stomach is upset. 我的胃不舒服。
  diarrhea拉肚子
  吃牛排时,waiter会问“How would you like it?”就是问“要几分熟”的意思,可以选择rare,medium或well-done。
  I am under the weather. = I am not feeling well. 我不太舒服!
  May I take a rain check?可不可改到下次?(例如有人请你吃饭,你不能赴约,只好请他改到下一次。)
  I am not myself today.我今天什么都不对劲!
  Let’s get it straight.咱们把事情弄清楚!
  What’s the rush! 急什么!
  Such a fruitcake! 神经病!
  I got the tip straight from the horse’s mouth.这个消息是千真万确的(tip指消息)!
  easy as pie = very easy = piece of cake很容易。
其他文献